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女巫到女神——讀《鹿野仙蹤》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女巫到女神——讀《鹿野仙蹤》有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美國堪薩斯州的農場里,住着一個名字叫多蘿西的女孩兒,一天,一陣龍捲風把她和小狗托托一起,連人帶房子被吹到一個叫做奧芝國的奇妙王國,湊巧,在房子落地時,壓死了一個女巫——欺壓芒奇金人的東方惡女巫,北方好女巫和芒奇金人非常感謝她,請她穿上了象徵魔力的銀鞋。為了回家,多蘿西就開始了前往翡翠城的旅程,一路上的經歷就是這本書的內容。

  在路上首先遇到了幾個不同尋常的人物——稻草人、鐵皮人和膽小的獅子。稻草人希望有一個腦子,鐵皮人希望有一顆心,膽小的獅子希望獲得勇氣,於是他們結伴向翡翠城前進。

  到了翡翠城之後,見到了芒奇金人和北方好女巫所說的偉大的魔法師奧芝,奧芝並沒有答應他們的請求,而是要求他們必須殺死西方惡女巫后才滿足他們的願望,於是他們只好去完成任務,在這個過程中,他們被西方女巫的強大的飛猴打敗了,多蘿西被捉到城堡去當了奴隸,多蘿西無意中潑水殺死了西方惡女巫,奪得了金王冠,回到了翡翠城。

  原來那個所謂的偉大而可怕的奧芝魔法師,實際上並沒有什麼真的魔力,他和多蘿西一樣,來自外面的世界,,原本是一個馬戲團的演員。不過,他很聰明,用巧計讓稻草人、鐵皮人和膽小的獅子自認為獲得了他們所需要的東西,有趣的是,他們也真的獲得了腦子、心和勇氣。他又和多蘿西一起製造了熱氣球,打算跟多蘿西一起回家去,可是在起飛的時候,多蘿西為了尋找小狗托托,沒能乘上熱氣球。

  多羅西再次和她的朋友們出發,去向南方好女巫求助,南方好女巫幫助了多蘿西。

  南方女巫使用金王冠,送稻草人去管理翡翠城,送鐵皮人去管理西方的溫基國,送獅子回到原始森林做國王,多蘿西告別了朋友們,飛回堪薩斯的家裡。

  這一奇妙的旅行真是綠野仙蹤呀!

您正在瀏覽: 從女巫到女神——讀《鹿野仙蹤》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女巫到女神——讀《鹿野仙蹤》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