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比你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你幸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____序。活在當下,我們都很無奈。___ 

  這是小葉的開場白。 

  活在當下,我們都很無奈。 

  昨天看了MILK的《幸福的泡泡》,她說:“我是一個多麼崇尚完美和幸福的人,但是被污染的實在太多,來不及擁抱已經煙消雲散了,我真懷疑上帝為什麼要我偏偏喜歡美好的東西?”看完后,我不禁有些感慨,是的,我們都太單純了,可是,有什麼辦法呢?我們都沒有好好地珍惜過曾經擁有的美好。 

  ____囈。其實我們曾經很美好。___ 

  小葉的童年與眾不同, 

  因為多了幾分悲傷和辛酸。 

  我不是一隻刺蝟,我也不像夢所說的自己很脆弱。我還是帶着感恩的方式存活至今的,其實如果我太脆弱,那麼在我身邊的人會很痛苦的。何必呢?眼看着地球還不至於完全融化了,你愛的人還活着——包括,還能被愛,真的是一種幸福。真的該珍惜。 

  ____結。唯一不是永遠,可是比從來沒有幸福。___ 

  小葉不會再重複着、為小事碎碎念了。 

  因為現在的我——很幸福。 

  記得我愛的雪和那些人,消失的時候往往是無影無蹤的。是的,我在後悔,後悔我太貪心,付出的太少。還是有機會的對吧?包括我還擁有的,不用悲傷,不用妒忌,實實在在地愛着我現在擁有的。我相信我比誰都幸福。

您正在瀏覽: 比你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你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