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天也要開開心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也要開開心心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嚮往明天的生活。

  我每天晚上都會問問自己:“今天是快樂的嗎?”

  有的時候是,有的時候不是,這個問題沒有固定的答案,但是我都告訴自己,今天已經快過去了,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明天的我又怎麼過呢?是很輕鬆的在家裡該學習學習,該玩手機玩手機的過一天。還是選擇和朋友一起約着去喝一杯奶茶,還是打打羽毛球?

  明天到底是什麼樣的,我們不會知道,今天所有事情已經發生完了,沒有什麼可以想象和期盼的了,但是明天不一樣,它是神秘而又美麗的。

  有的時候今天是很難受的,遇到很多不開心的事情,我們會很難受,會很希望這些事情不發生,但是沒有辦法,它已經發生了,我們只能學着去接受,但是沒有任何後悔葯可以去吃。

  有的時候今天又是很開心的。比如說我們得到了好的成績或者是得到別人的讚美和欣賞,我們會感到很開心,會很舒服的過完這一天,這當然是最好的。

  不管今天是怎樣的,明天也要開開心心

您正在瀏覽: 明天也要開開心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也要開開心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