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就要開學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就要開學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要開學了!我非常非常得高興,非常非常得興奮。我激動得都快睡不着覺了,恨不得今天就是開學的日子,因為我盼這一天已近很久了。

  明天,就要開學了,我很高興,因為可以見到分別已久的朋友們了。我最最想見的就是吳雨妮。我們倆是最要好的朋友,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都一起分享。一個假期我都沒見到她,給她打電話,關機;給她QQ留言,不回。整個跟我玩失蹤啊。明天見了面我可得好好“拷問拷問”她。我還想見到周立娟,她也是我的好朋友,一想到她,她那瘦瘦的身影就浮現在我眼前,我好像看見她笑眯眯地看着我,好像跟我一樣迫切地想馬上見到對方。不知道一個假期她長高了沒有。真想馬上見到她們啊!

  明天,就要開學了,我很高興,因為可以見到和藹可親的老師們了。一提到老師,幽默的甘老師笑眯眯地出現在我的腦海里,瞧,她又給我們講笑話了。我想起了那一次……

  英語課堂上,大家昏昏欲睡,甘老師突然提了個問題:“葉聖陶是什麼家?”這個問題與英語無關啊。“文學家”、“思想家”,有同學說。“難道他不是一位老人家”甘老師一本正經地說。“哈哈”我們大家被逗笑了,瞌睡蟲被趕跑了,我們又精神抖擻地聽起課來。你說,這麼幽默的老師我能不快點見到她嗎?

  過了今晚就能見到他們了,我做這深呼吸,盡量讓自己平靜下來,慢慢地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在夢裡我夢見了他們……

  六年級:李佳燕

您正在瀏覽: 明天,就要開學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就要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