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竟然是這樣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竟然是這樣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跟我說過,你這幾個朋友圈裡沒有一個認識真心對你的!但我不相信,因為我只要我一有錢就和朋友分享,給他們買吃的,買一些情侶手鏈或者情侶筆。但是現實總是這樣不盡人意。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大課間操就要到來了,我興緻勃勃的走出教室門。走向那片綠悠悠的操場我們開始了課間該做的活動,但主要的還是跳長繩,雖然這期間沒什麼特別的,但是在我身上發生了意見我想不到的事情。我最好的朋友不小心把我的腳踝踩傷了,我走不了了,但是在同學眼中,我可能是裝出來的,但事實並非如此。

  我進了醫院,拍了X光,但可能這點小傷算不了什麼,但我媽還是放心不下,做就做了吧!省的以後睡覺都不安生。確診后,我的腳是扭傷,我三天都不能動,但是不能拉下課程我還是上學去了。

  我在學校的門口見到了踩傷我的朋友,我說:“你看我多堅強,醫生讓休息三天,我都來上學。”但是她的回答,竟是這樣的我的腳讓足球架砸到了都沒有去醫院。作為朋友見了面就像吃了槍葯似的。看到我也沒有以前的熱情了。也不笑了,而是一副冷冰冰的惡俗的嘴臉。

  今後的每一天,她都沒有扶我走過路,跟我說過一句話,也沒有問我怎麼樣。或者說你腳還沒好。這就是朋友對我的報答。

  她沒有有意的微笑,沒有溫暖的關懷,沒有一句溫馨的問候。話說朋友是在最困難的時候的一雙手來把你從困境中拉出來。看是你沒有,反而你把我的手狠狠地拋了出去,最後還冷笑一聲說:“哼哼,我沒你這麼矯情的朋友!”

  到了關鍵時候,陪伴在我的身邊竟然是“沒有人”,看來我的朋友也叫做“沒有人”~吧!可見我的人緣不咋好啊~~~

  真應了媽媽說的那句話,你的朋友沒有一個真心對你的!

  朋友我看清你了!!!

  遼寧大連沙河口區大連市第三十八中學初二:王巧妮

您正在瀏覽: 朋友竟然是這樣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竟然是這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