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未必永遠下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未必永遠下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啊!剛剛還是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可是現在卻打起轟隆隆的雷聲,下着淅瀝瀝的雨。

  天氣真是變幻莫測啊!人生也是難以遇料的。她一個人靜靜地坐在窗口前,望着雨中漆黑的天空,雨隨風飄着,不時地打在她的臉上,她憂愁着,迷惑着。

  鐘錶在倒轉着,回到了她3個日常生活鏡頭,記得她再次踏入崇雅門的一幕,她獨自一個人走進校園,前面是一夥一群的同學們談笑着,她的腳步沉重的踏着,一步一步向前挪,終於,挪到那個她始終不願意踏進去可卻又不得不踏進去的陌生的世界??初二(2)班教室,當她推門而進時,一個個陌生的目光盯着她,她強裝鎮定走到最後一個座位坐了下來。她把頭轉向窗外沉默着,懷念着,痛恨着,內疚着。如果……如果當初認真學習的話,何至於重讀?窗外的雨在風中輕輕飄落着,思緒卻飄回到了那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日子裡,原初二(2)班的教室里,不時傳出一陣陣嬉笑聲,那聲音是多麼的悅耳。原來她正在跟同學交談,當時她的臉上是充滿笑容,當時的她是那麼的快樂!當時的她是那麼無憂無愁。只是普普通通的同學之間的談話,她開心的表情已經令人妒忌。歲月如歌,友誼之花在她心裡生根、發芽、結果了!兩年的歲月里,一班好同學陪伴她渡過,在她苦惱時開解她在她失敗時推動她,在她成功時表揚她在朋友失落、悲傷時她於朋友一樣,失落着、悲傷着。在朋友成功時,她何常不是跟朋友一樣開心着。同朋友一起分享着人生。可見,在她的歲月里,這班朋友在她心目中所佔的地位。

  雨仍淅淅瀝瀝地下,灑落在校園每個角落。突然耳邊傳來新同學一聲簡單的問候:“您好!”她頓時停止了呼吸,抬起頭迷惑地看那一張張親切的笑臉,似乎又回到了那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初二(2)班的教室里,那令人妒忌的笑聲再次在飄揚着,那親切的話語中似乎蘊含著無窮無盡的幸福、快樂。

  啊!雨過天晴,蔚藍的天空是那麼的晴朗,幾朵白雲悠然地飄着,風輕輕地撫摩着雨後葉子上的水珠顫動着。她舒開了緊皺的眉頭,一抹久違的笑意爬上了她的嘴角。

  她心裡默念着:雨未必永遠下着。

您正在瀏覽: 雨未必永遠下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未必永遠下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