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雨未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未央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黛玉眼中總有望穿秋水也望不透的凄涼,孤獨的內心世界是不是經歷了太多的秋霜? 

  我一直喜歡秋天,喜歡輕風吹的感覺,喜歡落葉下哀傷的詩意,喜歡朦朧細雨中不經意萌發的情愫。 

  秋雨是一場不加雕飾的夢… 

  隻身走在小路上,地上的葉子堆積成不盡的回憶,回憶夏日的陽光,綠蔭。林間的斑駁撒在了曾經的美好上,只是一切都已離開。抬頭,看到了藍得沒有一點暇疵的天,總是比夏日的藍些。柔軟些……。雨或許停了吧……。 

  秋的天是清澈,一如清澈的感情那樣美好,只是秋天再美,也擋不住逐漸下降的氣溫,也會迎來又一個山舞銀蛇,紅裝素裹。 

  秋,是個很適合離別的季節,淡淡的愁是它特有的情緒色彩。緣分該到盡頭了吧 

  我們的相遇像浮雲一樣碰撞,分離是必然的。或許感情會在這裡停駐,會不再前進。再一次拾憶,所有的片段都被組成一部清晰的慢鏡頭,所有的過程朝同一方向沉澱, 

  所有的歡笑和眼淚,所有的翻手和覆手,所有的愛與恨都在一瞬間化成浮生花,然後,匿了痕迹。 

  雨又開始下了,很多我們以為不在繼續的東西,總在安靜的時候再繼續着。生活總也不按我們想象的軌道去行駛。 

  會不會?心靈跨越空間再次相遇,就像那雨一直沒有停。 

  秋雨未央 

  落滿窗檯 

  今夜的雨伴着梧桐飄落 

  如煙似夢般牽起溫柔的情思 

  滴在搖搖欲墜的野菊上 

  勾起延綿不盡的緣 

  只有起點 

  沒有終點

您正在瀏覽: 秋雨未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未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