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許末熙、季雨未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許末熙、季雨未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許末熙、季雨未弈 標籤:花季雨季作文 四季雨作文 花季雨作文

  我以為時間、就會這樣流水般消逝、不留痕迹。那些我們自以為海誓山盟的諾言、在指尖幻飛如冥。 

  當我鬼使神差時的挽着蝶時。身後。她不可思議的出現。一剎那間、恍然許多事、好多年。我再睜開眼睛。熙以不在。她亦消失 

  秋夜、寂寞開始吞噬我的靈魂、我無處可逃。突然間語言很蒼白、深刻的糾纏和傷害已經無法用語言來解釋! 

  我轉身離開、一步步。很輕很慢。卻始終沒有回頭。走到拐彎、我微微抬首。光怪陸離的城市、隱沒的角落中有神秘的身影在萌動、無暇的藍天下有不可告人的隱私在紛飛。 

  樓洞邊傲然的大樹下、他斜斜的倚着。我沒有停下來、只是放慢了腳步。隨即消失在灰色的牆后。你看不到我的淚、你也看不到我的沉默。然後是我的彈出、或者是你的含糊! 

  熙從黑暗蔓延的地方悠出、把我全部吞噬在黑暗的角落裡! 

  我未開口爭辯過什麼。於是、兩個人的靜默。 

  躲過你渙散的目光。於是、我決定等待…。 

  無數次的擦肩而過、卻一次次失落。我知道某天、終將絕望崩潰。永遠不可以挽留。於是、我錯過! 

  淚水、早已成了漣漪。於是、我與你成了回憶 

  我沒日沒夜的頹廢、我與你在一起的時光。與你在一起笑!一起鬱悶! 現在只有我抱着枕頭在一旁微微瑟縮。於是、我下定決心忘記! 

  很久!沒有以後…。.我說:如果可以。我不需要別的!只要能與你永生共泣。守護着你!我就自足了!

您正在瀏覽: 那許末熙、季雨未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許末熙、季雨未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