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汽車的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汽車的風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輛勞斯萊斯的轎車,我屬於SilverSeraph系列的,我的身價是3980000元。自從我出世以來,就被商家們擺在展廳里。每天有許多人在這裡出沒,幾乎每個人走過時,都會瞧瞧我,有的還會伸出手摸摸我。我仔細地端詳着每一個人,想找一位適合當我的主人的人。我在那吵鬧的展廳里呆了快一個月了,有一天,一位身穿連衣裙,穿着高跟鞋的美女向我走來了,你看她踱着方步,多美啊!我想:這位美女可能看上我了吧!她那麼漂亮,肯定很善良的。畢竟是女孩子嘛!應該會好好的愛護我的。果然,不出我所料,那位美女成了我的新主人。

  第二天,我就跟着主人回家了。主人把我停在一家店門口,就走了。我睜大了眼睛向四周瞧一瞧,看到了好多東西呀!在這時,有一輛吊車停在我後面,隨後從車裡走出一個警察,他看了看我,搖搖頭的自言自語道:“怎麼又是一個亂停車的呀!”於是,那個警察決定要把我拖回警察局。我很傷心,我真希望主人趕快來呀!快來救我呀!可是,最終還是不見主人。我被吊車拖回了警察局和一些爛車在一起。呆在那裡的滋味真不好受,我天天盼着主人快來救我。終於,主人來救我了。經過一陣交涉,辦完各種手續后,主人開着我急急忙忙要趕去上班,在一個十字路口是紅燈,只要再等幾秒鐘就是綠燈了。主人硬是開着我闖紅燈,只聽見一聲慘叫,再往下一看:天啊!我……我居然害死了一個小女孩!簡直不敢相信。鮮血沾染了我的身軀,然而主人卻不顧一切以最快的速度行駛,那個小女孩早已面目全非,躺在斑馬線上,當場死亡。我恨死主人了!後來,主人開着我來到洗車場,把我身上的血跡洗乾淨了。然後開着我又出發了。我腦海里一直在想:那個小女孩被我害死了,如果她是個獨生子女的話,她父母豈不是痛不欲生嗎?主人也真是的在等幾秒不就是綠燈了嗎?為什麼偏要闖紅燈呢?過了幾天,公安局開始抓主人了,因為她撞死了一個小女孩,害死了一個無辜的生命。主人一聽到消息便開着我逃跑。我使儘力氣想阻止主人,可是主人太厲害了,我無能為力,只好憑她擺布。我和主人跑過了好幾個城市,跨越了三四個省。

  最終,還是落入了法網。主人也真是的,只要她遵守交通規則,不闖紅燈就不會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汽車的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汽車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