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是汽車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是汽車的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充滿着神奇,充滿着幻想……未來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下面,我就帶領大家進入時空隧道,看看我們的未來世界。

  未來的世界是一個汽車的世界,每個人都會擁有自己的汽車。大家不禁會問,哇!那麼多汽車,交通會不會堵塞呢?車禍也會不會常“襲擊”我們呢?我可以告訴大家:不是的!。因為那時的汽車都裝有“安全距離離合器”,它由一台精密的微電腦控制,只要兩輛汽車首尾相隔一米,“安全距離離合器”就會自動啟動,使汽車保持在安全距離以外。未來的汽車還裝有車翼和噴氣裝置,只要打開這個裝置,汽車就會在空中行駛。

  在未來的公路上,地面都設置了“動力發電”裝置,通過汽車與地面的摩擦產生大量的電能,供人們生活使用。

  你們是不是又有一個問題呢?這麼多汽車,排除來的尾氣會不會污染空氣呢?我告訴你們:未來汽車的燃料將是空氣,汽車上裝有空氣凈化器,這樣排除來的是凈化了的空氣,它使地球上的空氣更加清新。

  那時,人類和W星球上的外星人建立了通航,只要乘坐超光速RE2699型汽車,經過十小時的行程,就會到達W星球。還會在其他星球上建立空間站,那時,我們就會真正暢遊宇宙了。

  怎麼樣?我們未來的世界是不是很令人羨慕?那麼,讓我們為了明天努力學習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是汽車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是汽車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