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汽車的樣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汽車的樣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人類科學的不斷發展,各種新型汽車相繼問世。我長大后也要發明一種超速新型汽車。

  我的汽車功能很多。首先外形奇特,顏色亮麗,能保護視力,尤其是長時間駕駛后能自動調節視力,沒有疲勞感。車身可隨需要自動調節大小,不用的時候可收縮成現在的手機大小,節約了車庫。

  其次它是用不吸水海綿造成的,具有自動收縮功能。可以隨意進入窄小的地方,你根本不用擔心會撞到房子。碰到不遵守交通規則的行人,他還會自動躲開,保證行人的安全,並提醒行人下次要改正。

  最後,我的汽車行駛時不會受自然條件的影響。遇到緊急情況時即使是橫跨長江或是翻越高山,它都會輕鬆自如,這可是警察叔叔抓捕罪犯的好幫手。

  其實我的汽車功能還有很多很多,朋友,如果你有興趣,別忘了去我公司參觀喲,相信你一定會成為我的忠實顧客。

您正在瀏覽: 未來汽車的樣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汽車的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