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洗碗工,勤勞、踏實低在自己崗位上工作。她的孩子,一個正處於花季、叛逆期的少女,雖然母女倆經常吵架但關係卻很好。她的丈夫,整天不務正業,和他的狐朋狗友一起花天酒地,一旦他不高興就拿妻子和孩子當出氣筒。朋友都勸她離婚,可她卻說:“不,我不想讓我的孩子在她的心裡留下陰影。”

  每天大約五點鐘,她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家中,做飯、洗碗、洗衣、為她的丈夫和孩子洗腳……她每天不知受了多少委屈與喪氣,可她一直都忍着,因為她還要支撐着這個家,為了她的孩子快樂成長,她必須堅強。

  那是一個普通的夏日傍晚,她因工作忙碌很晚才回家,丈夫正發牢騷:為什麼這麼晚才回家,肚子都餓了。晚飯後,她正準備給孩子洗腳,孩子端來了一大盆洗腳水。丈夫以為是孩子為自己洗腳,便理所當然地坐在椅子上,可他沒想到孩子是給妻子洗的。正當孩子準備給母親洗腳時,父親將盆子里的水一腳踹開了,水撒了一地,孩子也被踹到了水中。終於,洗碗工不再忍受了,她很平靜地說:“離婚吧!”在她眼裡,孩子便是她的天,是她最寶貝的東西。

  男人的心頭一震,意識到自己似乎過火了。洗碗工拉着孩子到房間里,“嘭”的一聲,房門關了,男人無力地坐在了地上,悔恨的淚水一滴一滴地滴入了浸濕的地上。

  在丈夫和孩子的極力挽留下,她終於留下了。第二天晚上,孩子再次端來了一盆水,給她洗了一次腳,對她說:“媽媽,平常都是您給我洗腳,今天我給您洗一次腳吧。”而她的丈夫這時正在上班。

  洗碗工笑了,凍結已久的心靈迎來了春天般的溫暖,可她因積勞成疾而倒下了。

  湖南長沙望城縣黃金中學初二:1611530702

  

您正在瀏覽: 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