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溫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冬天的時候,外面很冷,而家裡卻熱得要命,每當把門打開的時候,一股熱氣迎面而來,讓你不能呼吸,眼鏡開始模糊,站在門口,總有那麼一個人會說:“兒子,你回來了。”你只需輕輕的應一聲,他就會感到無比的溫暖。媽媽從卧室里出來,睜開那朦朧的眼睛,你只需站在門口,等到眼鏡回復到原狀的時候,任憑他幫你解圍巾......一層又一層,換了拖鞋,走到廚房,一股香噴噴的飯香迎面而來,你那是的心情好像是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一樣,吃飽了,喝足了,就開始學習了。

  然而,你又沒有想過,爸爸做飯,刷碗,媽媽洗衣服擦地,你在學校不幹凈利索的,動不動就把校服上弄上髒東西,媽媽為你洗的時候,把手都累腫了,你有沒有想過,爸爸回家就做飯,等你的時候,很容易躺在沙發上睡着,那該死的窗子呼呼的響,有沒有想到爸爸拖着勞累的身軀把飯菜再給你熱上,有沒有想過,爸爸每天坐在電腦前,一坐就是一天,晚上還要陪你“點燈熬油”,艱苦奮戰到三更,你每天都吵吵累啊累的,又沒有想過,誰比你更累,是時候該好好學習的了,是時候該靜靜心了,“大人說你的話,你咋就不聽呢,這娃,好似腦子缺根弦呢."那”嘮叨“聲,再過幾年,你還能聽得到嗎?

  家的溫暖,我會珍惜,因為有我愛的你們,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家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