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在學校也挺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在學校也挺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能我們都會抱怨一下學校的課程很多,功課太多,老師經常批評人。

  可是想想,哪個學校不是這樣的呢,不是這樣,就不叫學校。其實我們可以往想的一方面去考慮,我們在學校有幾十個同學,到了下課或者是體育課自由活動時間,有那麼多的同學陪着你打鬧,陪着你聊聊最近的小八卦。

  考完試后,誰都有考差的時候,很難開心,那麼多同學都會來安慰你,關心你,一個比一個對你好,有什麼不好的呢?

  還有那麼多老師,表面上把你罵的狗血淋頭的,但是實際上他們是真心希望每一個學生都能品學兼優,表面上對你討厭至極,但是心裡其實都不是這樣的,他們默默愛着班上的每一個同學。

  學校的小賣部也是很受歡迎,班上的男同學也經常跑路幫女孩子買東西,像哥們一樣照顧着女生,你們很紳士,也很神經,挺有意思的。有的時候班上還會傳出來一些誰喜歡誰,這都是青春時候的正常心理,如果沒有這些,都不叫青春。

  學校時光很少,其實仔細想想,在學校挺好的。且行且珍惜。

您正在瀏覽: 其實在學校也挺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在學校也挺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