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有你這個同桌挺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有你這個同桌挺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四年級的時候我有了你這個同桌。我們算是一對冤家吧,我其實一直想對你說:有你這個同桌,挺好的。

  在別人看來是我欺負你,我覺得你就是什麼都讓着我。我打你,你說說就過了。平時打打鬧鬧也是我贏,即使我輸了你也不趁機欺負我。天天打着:好男不跟女斗的旗號,讓着我。算了,這句話你說了不下百遍。每每都是我無理取鬧的時候。說實話我其實有時也幼稚得可笑,你也就這樣淡淡一笑。這些我也不是沒感覺,每到我想道謝的時候,你總是很弄我生氣,把到嘴邊的話咽進肚裡,舉起拳頭。轉眼到這最後的三個月了,我們還是這樣當冤家吧。雖說這隻剩三個月時間,但我不希望剩下的三個月都是和和睦睦的景象,因為那就不是你了。總希望有什麼好玩的事,總是拿我開心,又總是在重要的時候幫我。你說我們算不算冤家路窄,做同桌呢?或許是緣分吧!希望以後我們還這樣吧,雖然只剩三個月了。

  我今天要說,我一直一直想說,卻不好意思說的:其實,有你這個同桌挺好的。

  六年級:鮑昭慧

您正在瀏覽: 其實,有你這個同桌挺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有你這個同桌挺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