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發生在學校里的事——宋瓊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學校里的事——宋瓊宇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net”

  發生在學校里的事

  華清小學的操場上,運動會,正在激烈地進行着…… 

  800米的跑道上,我們班的程蕊和其他幾個參賽者,準備起跑。“砰”的一聲,槍響了,只見她一個箭步衝上第一。可好景不長,在離終點還有一圈時,程蕊的體力有些不支了,她邊的選手趁機就超過了她,程蕊看到前面有人超過了她,就馬上奮力追上去。程蕊的耐力在我們女生中是數一數二的。可比賽結束后,她只跑了個第二名,她很傷心,一直在說:“我對不起大家,我沒跑第一。”其他同學說:“沒有關係,程蕊,只要你努力了,跑第幾都無所謂。”課程蕊嘴裡一直在說那句話。到了下午,程蕊的情緒顯然好多了。當她把獎狀、獎品拿回來時,轉身就把將獎狀和獎品遞給戶奕彤。大家都覺地奇怪,一看,就全明白了。原來,當時程蕊沒有報800米長跑,而是戶奕彤報的,準備比賽時,戶奕彤對班主任老師說:“老師,我跑不了……”班主任老師就讓程蕊代戶奕彤去參賽,毋庸置疑,拿回來的獎狀上就寫着戶奕彤的名子。大家都覺得獎狀應該歸程蕊,戶奕彤也這麼覺得,因為這是程蕊辛辛苦苦得來的,這可怎麼辦呀?突然,一個聲音打破了沉靜,一位同學說:“程蕊,我們都覺得獎狀應該歸你,但這上面寫的是戶奕彤的名字。不然是這樣,你把本子一拿,那獎狀就給戶奕彤,行嗎?”可程蕊卻說:“不,獎狀本子我都不要了,我都給戶奕彤,只要能為班級增光就行。”正在這時,一個小女孩跑過來對我說:“有一個老師讓你拿着獎狀去辦公室。”我很納悶,會是那個老師?我一進辦公室,坐在我面前的原來是數學老師—王老師,老師說:“剛寫的獎狀用水一擦,就能擦掉。”王老師把我手中的獎狀拿過去,用濕抹布擦乾淨,做完這些,老師把程蕊的名字寫在了獎狀上。再讓我把獎狀交給程蕊,當我把獎狀拿到程蕊面前時,她說:“寫誰的名字都還不一樣,都是為班級增光嘛!”

  這雖然不是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但它卻勾動了每一個人的心。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學校里的事——宋瓊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學校里的事——宋瓊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