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炫酷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炫酷生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炫酷生活

  初二⑥班王路?j

  炫酷,是指做出很精彩的動作吧,而精彩的動作,往往歸街舞所有。

  在這個暑假裡,我報了街舞特長班,專門學街舞。街舞中分好幾類,我學的是機械舞,就是像機器人一樣,做出多種炫酷的動作,很炫,很酷的。

  在這一行里,我是初學者,不懂,又是插班生更引人注目了,經過了刻苦的訓練和嚴密的準備,老師告訴我們要在8·20日與19日登台演出,我們非常驚訝,而深感慶幸,因為我們有了足夠的準備,和偶一起的有我的好朋友王飛越,和小兄弟徐鵬飛,我們一起表演,接到了通知,我表演兩支舞,其中一隻則是《最炫民族風》,還有一隻偶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反正很炫酷……

  到了19號我們早到了俱樂部,先是排練,然後一會兒服裝就到了,換好服裝就往茂業百貨前進,本來要打出租的,可是一想這麼近的路,走着去就行,還可以引引人呢!到了現場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個人他就是——郝曉澤,沒想到他竟然也來看我的表演,他說他只是路過偶爾湊湊熱鬧而已。再展演前的幾分鐘里,是我一生中最難熬的時刻了,面臨著上台的困難,心中的恐懼與別人的嘲笑,我感覺自己好像走到了天堂一樣。

  前線傳來了驚人的消息,我們的那一支舞竟是第一個上場的,我很害怕,一是我在最前面,二是偶跳得不好,三就沒有了。啊~啊~啊~我很氣憤,但又無能為力,上場了,場下面人山人海,海枯石爛,爛泥一灘呀,算了我還是把他們當成一群蘿蔔頭子吧!隨着music的響起,我的心慢慢的平靜了下來,爭取把動作做到最好,我爭取着,爭取着,爭取着,雖說不是跳的最好,但是還是很不錯的,發揮了自己的最高水平,贏得場下一片片的讚揚和掌聲。

  過了一會兒,我又上場了,在金字塔的一角,呵呵~其實是個三角形,我在一個角上,角上是最引人注目的地方,也是最容易出醜的地方,比如最炫民族風裡那個賣萌的片段(當時我恨不得鑽到牆縫裡)但我堅持下來了。

  終於,街舞展演完了,堅持就是勝利啊!可是明天還有一次呀!我要發揮發揮再發揮。爭取跳到最好!

  街舞,可真炫酷呀,人生也要充滿炫酷,才會活得更精彩哦!

  初二:王路?j

您正在瀏覽: 我的炫酷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炫酷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