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二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二姐 標籤:二姐作文

  家有二姐,平常得可愛。一如她在年齡的位置。他不平凡走進我生活,不平凡生在我世界。倘若真要找上那麼個人用以銘刻記憶,那邊是我二姐

  她很無常。愛哭愛鬧愛撒嬌,她總會給我們家增添不少笑料。她撒嬌時,甜膩膩地愣往媽媽身上湊;邊搖手邊讓媽媽也跟她一起要順便藉機撲在媽媽懷裡,矯作道:“媽媽你最好了!”在我和大姐無數個嘔狀與白眼中再發出幾聲他自以為很矯情的哼哼。我們對它的時候通常一個是狼,一個是狽,一起賣奸詐。

  我們倆(我和大姐)一般都用手遮住臉然後做不屑的表情。他只當做沒看見,粗神經地繼續惹笑。

  當然他也很愛哭。他每個方面都有所涉獵。

  她上初中的時候,老愛被欺負,因為是一副“好好姐”的樣子。在校里免不了欺負。她屬於又慢卻又愛急的性子,屬於那種別人打她一下她當時不說,走幾步反應過來很生氣在還過去。人有兩隻手,奈何只有一顆心。所以她往往愛在家裡生氣。一生氣就要在沙發上亂錘一通藉此發泄,邊錘邊哭,和着眼淚把煩惱咽肚。錘的時候也不枉在我和大姐錯愕的表情中“申請”第大哼幾哼。我和大姐這是一般會任由他鬧。順便再添點油,氣不夠了再加點醋。這樣,一場鬧劇就在二姐無力的哼哼聲中拉上帷幕。

  不過他始終是愛我們的,愛所有家人。我在小學被欺負得痛哭流涕是,不知道算不算心有靈犀,因為他總是音速趕到案發現場,擦乾我的淚,揉捏幾下我的臉,細聲說:“姐姐在這呢,沒人敢。啊?”最後還不忘試探,看我笑笑,她也一笑便轉身,雖然不知道她做了什麼,但此後竟沒人再敢欺負我。她就是護短,但我偏愛,這護短。

  她對我的嚴厲處處透着粗神經地關心。她有她的門路,我需要做的就只是默默體會就夠了。

  有她在,我有時候會莫名地心安。

  初二:河南宏力學校八1班梁瀟豐

您正在瀏覽: 二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