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二姐劉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二姐劉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有一張圓圓的大臉,臉上嵌着晶瑩黑葡萄般的大眼睛,“濃眉大眼”用在她臉上最合適不過了。又黑又長的睫毛,紅潤潤的嘴唇,再配上雪一樣的皮膚,這就是我的二姐劉靜。

  二姐非常關心我。我喜歡上超市,二姐就經常帶我到超市買文具。記得有一次,二姐答應要給我買新文具,我興奮地不得了。那天一放學,我就像離弦的箭一般衝出校門,飛速地奔馳着,風在我耳邊呼嘯……到了家,我找到二姐,催她給我買文具。二姐看着我,笑着說:“你別擔心,二姐即然答應你了,就一定會給你買”。雖然我嘴說“知到了”,可心裡急得像熱鍋里的螞蟻一樣——團團轉。傍晚,我們吃完了飯,二姐帶着我騎上自行車去超市,自行車開得 就是慢,就像老牛拉破車似的,左三晃,右三晃,真是急死人了。我咬緊牙關,緊鎖雙眉,只覺得風在耳邊輕輕流過。到了超市,我就往文具堆里跑,把各種文具都挑光了,去結賬時,竟然是125元,啊,是個不小的數字,我吐了吐舌頭,不好意思的看了看二姐。“沒事”,她笑了笑說:“只要你能認真學習再多點我也願買”。

  爸爸常說:“煩惱就像蜘蛛肚子里抽出的的絲,一圈圈地在我頭上纏繞着,叫人發慌”。這句話用在二姐身上最恰當不過了。二姐到底有過什麼煩惱呢?說起來,還是在襄城的時候,那時二姐初到襄城,一時找不到工作。可是,世界上有那麼多工作,為什麼就找不着呢?有一次,我們聚在一起看電視,電視上說:有位大學生一直找不到工作,後來她堅持每天晚上學習適應市場的專業,白天去找工作……終於滿足了自己的心愿。二姐看了后,有所感觸的說:“我也要這樣做”。我以為她只是說說罷了,可她真的照樣做了,後來她也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工作。看到二姐這樣辛苦,我卻還要她買這買那……我的心突然顫抖了,彷彿有無數只拳頭在捶擊 我的心胸,使我羞愧的難以自持,我的臉像被火烤着似的……

  如今,二姐到外地打工去了,生活的煩惱依然沒放過她,但她很坦然面對,不屈不撓。我要以二姐為榜樣,認真學習文化知識,努力取得好成績,這樣才沒有辜付二姐和其他關心我的人的希望,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二姐劉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二姐劉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