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墜入凡間的精靈1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入凡間的精靈18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找到了什麼呀?看你高興的樣子。簡直就跟挖到寶藏似的。”似乎早就忘記了自己在什麼地方。我打了個哈欠無聊的說道。  

  “我找到了開啟石的按鈕了。”  

  “真的?我看看!”高興的一下子蹦了起來。我飛似得跑到了琳娜指着的地方。果然,在牆壁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落裡。我發現了一個如同一樣旋鈕的東西。不在多想。我已經用力把那個旋鈕像順時針的方向扭去。  

  興奮的看着石門。我和琳娜都在等待着它開啟的一刻。我也感覺到自己離回家的路並不遠了。但老天似乎又在和我開玩笑。也不知道是我扭的方向不對。還是石門因為常年不開啟已經綉住了。我們等了足足一頓飯的功夫它還是死氣沉沉的沒有絲毫要開啟的意思。  

  “又失敗了,天呀。你為什麼給了我希望。但又這樣的輕易的收了回去。難道我就這麼不招你喜歡嗎?”我已經忘記了生氣是什麼。只是傷心的對着黑漆漆的通道上方說道。  

  “兆天,不要着急。我們還有~~~~~~~~~咦,你聽那是什麼聲音?”似乎聽到了什麼。琳娜語氣一頓不在說話。  

  “嗯,好像是一種隆隆的聲音。”  

  “隆隆聲?不會是這裡要塌了吧。”  

  “我聽着不像。倒像是有什麼東西向我們這裡滾了過來。而且好像越來越近了。感覺連腳底下都有點顫悠悠的”  

  “不對,是陷阱。”同時發出了一聲驚呼。我們的臉上變成了如同紙一樣的慘白色。  

  果然正當我們還在驚疑不定的時候。眼前已經出現了一個巨大得令我難以想像的石頭。不及多想,我已經全身布滿了兩儀真氣。準備全力向巨石擊去。 

  說實話,這個巨石實在有點大的過份。我也沒有把握能一下把它擊碎。但現在時間對我們來說那就是生命的延續。能多拖一會就是一會。那怕只能是讓它滾動的速度減慢一點點。也可以讓我們擺脫被巨石碾成肉醬的厄運。  

  已經近得讓我們無處可躲。“喝”我一聲怒哼。含滿兩儀真氣的雙掌已經印在了那塊向我們滾來的巨石上。但當我剛和巨石接觸。一股強烈的衝擊幾乎震散了我全身的筋脈。聚集在我雙手的兩儀真氣也在這一股霸道無比的衝擊力后,散了開去。 

  一股鹹鹹的味道從我的喉頭涌了上來。我清楚的知道自己已經受了不輕的內傷。但已經不容我多想。再一次彙集起了身上已經被沖得七零八散的兩儀真氣,我又一次和巨石對抗了起來。但我的身體卻隨着慢慢向前移動的巨石。跟着倒退了起來。人力終究是不能和大自然的力量對抗的。 

  一番掙扎過後。我發覺自己的後背已經頂在石門上。絕望的看了看琳娜,她似乎已經嚇得不會說話了。只是獃獃的看着我和眼前的巨石。臉上已經浮現一片死灰色。看來她已經放棄了任何希望。等待着死亡的降臨。  

  “他媽的破門。你倒是給老子開呀。”看着死亡離我是如此的近。我有點神經致的胡亂喊了起來。  

  “轟隆”一聲巨響過後。我只覺的身體一松。已經失去了知覺。 

您正在瀏覽: 墜入凡間的精靈1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入凡間的精靈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