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我真不是一般的無聊啊。不知道有沒人跟我一樣啊,天天都在打農藥啊。現在我連農藥都不想打了,真的不是一般的無聊啊。

  農藥現在卡在青銅那裡,一直都上不去啊。真是坑爹呢,所以,我連農藥都懶得打了。都不知道能幹點啥,然後呢,在萬般無奈下我又來到的白雲飄飄網這打打。有沒有人推薦一下有什麼遊戲好玩,我的qq就在郵箱那,隨時都可以啊。只不過,我想根本就不會有人來推薦吧。

  話說,我農藥常用英雄是李白,李白還是不錯的。是個刺客是吧,有突進的技能。俗稱就是可以快速移動,也可以叫做瞬移啦。對,就是這麼的強大啊。當年的外號是青蓮劍仙,為啥,字青蓮,號詩仙,so,應該是這樣的吧。還有就是,為毛白雲飄飄網的工作人員審核的這麼慢,難道回家過年了么,唉。我還等着這錢回家呢。別問我為什麼這幾塊錢也可以回家,公交車做過沒?我叫王小明,你們可以叫我小明的。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