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伊拉龍》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伊拉龍》有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伊拉龍是一個聰明的孩子,他和他的龍——藍兒彼此相愛着。而我從中感到一種魔力,人能和動物心心相印,龍對她的主人那麼忠誠,她寧願捨棄自己的生命來保護騎士,而不願意讓主人受到半點創傷,文中提到“一個騎士如果失去了他的龍,就會覺得活着也沒什麼意思。”這就是最有力的見證。 

  其中,讓我最感動的是布魯姆死去的那一節,布魯姆曾經也是一個龍騎士,但他的龍在和敵人交戰中死去了。後來得知新的龍騎士誕生了,就把自己的身份偽裝起來,和伊拉龍同行。可是,在和鬼魂交手中,他不幸獻出了自己的生命。“這裡安息着布魯姆,他是騎士,對我情同父子,願他的名字與日同輝……”文中這樣記載着,當讀到這段時,我的眼眶中含着淚水,我不禁為他感到可惜,其實他根本不需要捲入這場魔法戰爭,但他為了拯救這個世界,毫無怨言地將自己的一切奉獻了出來。 

  從這本書中,我感到了人間的友情和親情。整本書有打鬥的場面,氣勢非常浩大,很殘酷;也有人與人之間的心心相通,非常溫馨。從頭到尾洋溢着一種溫暖,讓人看到了這個世界中雖然有明爭暗鬥,但還是有美好。我不相信這個世界絕對美好、純潔,但我確信只要你對這個世界還充滿信心,就一定能看到美麗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讀《伊拉龍》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伊拉龍》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