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意隨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意隨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細雨間散步的閑適浪漫。

  卻又厭棄它的冰冷入骨。

  喜歡小雪裡吟誦的優雅詩意。

  偏偏嫌惡它的寒氣纏繞。

  很多時候。人真的是很矛盾的生物。

  你不知道你究竟愛它多一些。還是恨它多一些。你不知道你是喜歡還是討厭。你不知道那種混雜的情緒里,到底哪一樣佔據主位。

  很多時候。人真的是由於矛盾錯過了許多重要的東西。

  在冬天吃冷飲,在夏天吃火鍋,估計只會被人冠上兩個字——“神經”。

  有些習慣,一旦與季節脫軌,就變得莫名其妙。就像你遠去天邊,我卻一如既往等待每日的短暫相遇之時你明朗的一聲“Hi”一樣,讓人完全摸不着頭腦。

  可是親愛的你知道嗎?我無法適應沒有你的每一天。我的心裡話要對誰說?我的煩惱我的痛苦還有誰懂?除了你,我還能跟誰一起暢聊無聊的有趣的輕鬆的深刻的各種話題?

  可是親愛的你知道嗎?我是真的想你了,想得不能自已,想得回憶起我們一起手忙腳亂地吃快要融化的冰淇淋時狼狽的快樂的時候,差點落下淚來。

  我有一個重大的發現。

  大家嘴上說著聰明好啊,實際上真的很厭煩太過聰明的人。

  比如友情,有時候你層層撥開才發覺它的本質只是對方需要一個陪襯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有時候你努力看清才明了它的實質只是對方的一種高傲的憐憫。

  所以有的時候真的會覺得近視真好,那些刺眼的光點柔和成溫暖的光暈,你看不清楚那些朦朧的事物。如果能連人心一起看不透該多美妙?盡情地享受着美麗的假象,而不接觸醜陋的真實,到了分別那一天,回憶起來,感到相處的每一秒都是如此歡樂,未嘗不是一種極致的幸福。

  遠方的朋友,你在做什麼?

  讓我猜猜看,是不是還在對着一大堆習題唉聲嘆氣鬱悶的快要撞牆?

  還是在父母那裡終於爭取到了一個完整的周末,心情HIGH到想要跳舞?

  哈哈,你問我怎麼知道?

  廢話。我們都這麼熟了。

  聽着,不要跟我講我們又不是山芋什麼熟不熟啊之類的傻話哦。

  說真的,白痴君。

  你過的好么……?

  我討厭……

  我討厭什麼呢?

  哦,對了,我討厭你們在我最難過最脆弱的時候的鼓勵,我討厭你們無時不刻無微不至的關心,我討厭你們那麼體貼那麼善解人意,我討厭你們犯錯之後誠懇急切的道歉。

  看,我這麼討厭你們。

  可是為什麼,我們偏偏會是最好的朋友呢?

  哎,我真不明白。

  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隨意隨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意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