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雪的心動(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雪的心動(1)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車就這樣“跑”着,漸漸離開了武漢,到了高速,有到了荊門。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已經7點了。到賓館吃晚飯,一切都這麼無聊,玩了一路的SP眼都是花的,小雪本來就近視,現在看東西就更不清了。她現在跟那個姐姐到是熟些了,那個姐姐告訴她,她還有一個弟弟,一個哥哥還將他們指給小雪看。小雪看不清就罷了。吃過飯跑出去玩,外面有一個操場還有籃球架。好象那個姐姐的弟弟(後文稱之為小哥哥)和哥哥已經在打球了。拿出媽媽準備的手機就打給死黨小彭。跟她說這裡有多麼無聊,跟她說多麼想回家。一邊打點話一邊注意着他們打籃球,小哥哥好象打的很好,姿勢很帥的樣子。 

  到了8點,就都到賓館休息了。小孩們在一層樓。小雪和三個姐姐在一個房間,等到都洗完了澡,竟把兩個哥哥都叫來了。小雪這才看到小哥哥的模樣,好帥呀!她一下開心起來,她喜歡和帥哥在一起。那晚沒有大人的管束,他們打了一晚的“心裡慌”誰輸了誰就用牙膏貼一個紙條在臉上,小雪被貼了一臉的,滿臉的紙條把有時進來拿東西的大人笑的上氣不接下氣。而小雪每輸一次就尖叫一聲,她跟別人熟起來就變的瘋起來。這一晚他們玩到3點才睡,一個個都很開心。小雪也對小哥哥有了好感。

您正在瀏覽: 小雪的心動(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雪的心動(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