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雪的心動(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雪的心動(7)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家,開電腦,上QQ,果然林雲在上面,她邊和林雲打招呼,邊加林風。 

 “你好呀,我今天見到一個大哥哥,也是初三的跟你好象哦” 

 “那一定也是帥哥羅,哈哈。”林雲很快回了話。他們便開始了愉快的對話。 

  小雪並不滿足她與林雲現在的關係,她不知道林雲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沒有禮物,林雲難道連自己心愛女孩過生日都不表示一下?小雪一肚子的問號,卻因為那點矜持不敢問林雲。 

  但她和林風的關係卻好了起來,自從認識了林風后,他們倆變成了好朋友,林風總教小雪打籃球,總一起回家。小萍總說他們是一對,可這時小雪總是想到林雲,他們的關係並沒有進展。因為小雪把林風當哥哥,坐在車上就把她喜歡林雲的事跟林風講了.... 

  林風先是一愣,接着大笑“哈哈,我們的小公主還會談情說愛?對了,明天我要打比賽,正好你們上體育課,來看看吧,你不是說我跟你的白馬王子很象么?來看也許會減輕一些思念呀。” 

 “那你打球時穿黃球衣,帶上這個手錶吧。”小雪說著,把腕錶遞給他。 

 “我第一次看他打比賽他就是穿的黃球衣的。”小雪又說,林風接過表,沒再說什麼。車一停,呲,一聲門打開了,林風向小雪擺擺手,下車了 

  回到家,媽媽說:“寶貝,看你冬天的褲子有多少可以穿,來來來試一試。” 

  小雪一試,只有一條以前對她來說太長的褲子可以穿,她這才意識到她長高了,一量有一米六了,小雪的目標是一米六八,跟目標更近了,陪得上林雲呀,看來打球還是有用的,帶着快樂的心情,明天還要看林風打球,小雪又抱着糖果枕頭睡了個好覺。

您正在瀏覽: 小雪的心動(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雪的心動(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