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雪的心動(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雪的心動(3)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一睜開眼就看到林雲正望着她。第一次這麼近的看着他,小雪最喜歡的是帥氣的臉上那結實的下巴,那種下巴不是每個帥哥都有的,他們就這樣對視了一下,還是林雲先反應過來說:“就等你了,呵呵,快換衣服吧,我們要走了。”說完便把門帶上出去了。小雪這才發現房裡只有她一人了,她趕緊洗漱完,換好衣服下樓了。坐上旅遊汽車,車便開動了,沿着原路返回武漢。小雪這一路又說又笑,因為她聽說林雲他們還要在自己家住一天!這把她高興壞了。 

  5點的時候就到家了,林雲看到小雪房裡牆上的大幅照片,讚揚小雪不管怎樣都很漂亮,小雪聽了心裡象吃了蜜一樣甜。晚上林雲就在小雪房裡打地鋪,抱着小雪的糖果枕頭睡了。小雪望着他甜甜的。 

  又到了早上,小雪迷迷糊湖的看見林雲穿着一身黑衣服問她:“小可愛,不跟我們出去么?”小雪着了魔般德搖了搖頭。林雲灰心的底下頭轉身走了。當他們關上大門的那一岔那小雪突然醒了過來,馬上整裝去追他們。當她上氣不接下氣的叫住林雲時,林雲驚訝的望着她,等他會過來,小雪已經站在他面前對着他微笑了。 

  這天小雪跟他們一起遊了東湖,看了黃鶴樓。小雪還和林雲照了大頭貼呢。下午林雲就要回南京了,小雪送他上火車。在前往火車站的出租車上,小雪和林雲坐在一起,小雪注意到林雲的腕錶,好象他打球的時候也帶着呢。 

  下車的時候,林雲幫小雪開車門,小雪聞到了林雲身上那股特殊的香味。小雪站在林雲身邊,陪他等車。林雲摘下他的腕錶,遞給小雪說:“送給你的,小可愛,別忘了我呀!明年暑假到南京來,我教你打籃球。”小雪紅着臉點點頭,接過腕錶,那表對她來說太大了,她低下頭用眼睛的餘光看到林雲正盯着她看。她一抬頭眼光正好相遇,又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火車進站了,林雲跟着人流頭也不回的走了,在檢票口,卻猛一回頭,望了一眼小雪,接着消失在人海之中.......

您正在瀏覽: 小雪的心動(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雪的心動(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