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雪的心動(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雪的心動(8)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想你的心上人么?”林風喘着氣問。 

  小雪點點頭:“你們很像呀,我更想他了。” 

  “我要上課了,先走了88。”林風轉開話題。 

  “88” 

  林風微笑了一下,就跑開了。 

  又是一個星期五,小雪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林雲象往常一樣等着她,發出視頻請求,正在連接。 

  圖象清晰,卻弄得小雪一陣眩暈,林雲擁着一個女孩坐在電腦前,隨着嘀嘀聲屏幕上出現了一排字: 

 “這是我女朋友,你應該叫嫂子吧,她硬是要來跟你這個小姑子聊聊。” 

  小雪忍着淚,一下把掉了電腦的電源,爬在床上哭起來,哭完了就起來撥通了小彭的電話,小彭聽着小雪的訴說,只能安慰。 

 星期一很快到了,小雪這幾天情緒都不高,頭腦里回蕩着林雲的那句話。小萍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坐在公汽上小雪一語不發,林風覺得有些不對,就和小雪在一站下了車。 

  “你怎麼剛才沒下?” 

  “我覺得你有點不對,放心不下,你怎麼了?” 

  “林雲有新女朋友了,他不要我了。”說著就抽泣起來。 

  林風輕輕為小雪把眼淚擦乾說:“至少你還有我呀,我喜歡你呀,你不知道么?你每次跟我提起林雲,我的心都好痛,但還是要強顏歡笑,是讓你快樂,你不要哭,你一哭我的心會更痛。” 

  小雪望着林風,停止了哭泣,莫名的心動了...... 

您正在瀏覽: 小雪的心動(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雪的心動(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