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雪的心動(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雪的心動(2)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剛洗完澡就被姐姐拉下樓了,小雪穿着一條白色超短褲,修長的腿,白湛的肌膚,小雪除了只有1米5,其他怎麼看都是個美人。 

  小雪的任務就是記分,她在地上畫了一個表格,跟裁判做了一個完成的手勢比賽就開始了,林雲輕輕鬆鬆的穿過對方的防線,一個漂亮的兩分球,小雪快樂的加了一個二,此後林雲那一隊以絕對優勢領先,到了中場休息的時候,林雲把身上那件濕透了黃色的球衣拖下來丟向他的姐姐,小雪被他豪爽的動作吸引了,陶醉的看着他。卻不知他也在注意自己。在歡呼聲中林雲最終贏了這場球賽,小雪滿臉笑容的望着他,心中很滿意,漸漸對林雲由好感轉向喜歡,一個少女的心萌動了。 

  球賽完了以後,小孩們就都回賓館了,重新洗澡,姐姐們都在看電視,可小雪還陶醉在林雲的動作中。“叮叮.....”房裡的內線突然響了,小雪一下被“驚醒”馬上去接電話 

  “喂”小雪說。 

  “.......”只有急促的呼吸聲。 

  “喂?你好!”小雪又說了一聲。 

  “小雪....”是林雲的聲音! 

  “我愛你,我愛你!”“嘟....”說完對方便掛了。 

  小雪的臉一下紅了起來,以前別人對她表白都是說“喜歡”說“愛”的還是頭一次。 

  “小雪,是誰呀?”林藍說話了。 

  “啊?哦,是騷擾電話....”小雪撒了個謊。心裡突然高興起來,心想原來他也喜歡我呀,呵呵.....

您正在瀏覽: 小雪的心動(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雪的心動(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