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挖紅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紅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們小記者一起去農村挖紅薯。”聽到這消息我們都高興極了,當時真想趕快到明天。

  到了第二天,我們小記者坐着大巴去了農村。一路上車上的人都在干自己的事:有的聊天,有的聽歌,有的看電影……

  過了一個半小時左右,我們終於來到了期待已久的農村。一些農民帶我們來到田地里,看着這片綠茵茵的一片地,真不敢相信這就是紅薯地。最後,還是在農民那裡知道要先拔草,除了草,下面的土裡,就是紅薯了。

  看着這麼多草,想:要拔的話最少也要一兩個小時啊!當場就有點灰心了,可是參加小記者就是來體驗生活的,也可以趁這次機會鍛煉鍛煉身體。想着,便開始除草。

  每個人都盡自己的力量,不久,本來一大片草都變成光禿禿的了。也許這就是團結的力量。

  通過這次的挖紅薯活動,我們體驗到了鄉村農民的不容易,我們吃的食物都是農民辛勤勞動得到的,所以以後我們應該更應該尊重農民!

  這次的活動讓我受益匪淺。

  南京市十二中分部初二:楊溢

您正在瀏覽: 挖紅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紅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