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挖紅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紅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挖紅薯 

  我小時候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和奶奶道坡山去挖紅薯。紅薯他算是我家鄉的一種特產,也是我們農村的一種主糧吧!這紅薯不僅可以生吃,還可以熟吃。因此我非常喜歡它。 

  每次,我一聽到要去挖紅薯,我就歡喜得一蹦三尺高,有時還昏了頭。說挖就挖,今天,奶奶就帶着我道坡上去挖紅薯,在路上我就想:今天我一定要挖會幾個大紅薯。不知不覺地我們就到了紅薯地里.迫不及待地拿起小鋤頭,飛快地跑到紅薯藤邊.舉起手中的小鋤頭,對準紅薯藤下的土,用力的挖下去,只一下,紅薯就露出了頭,再小心地把紅薯頭旁的泥土刨開,就看到了紅薯的身子了,這時只要一拉紅薯藤,就可以看到紅薯的全身了,紅通通的狀似大蘿蔔。如果你是第一次挖紅薯,準會把這隻大蘿蔔挖碎,信不? 

  我抱起這隻大紅薯 又蹦又跳,高興地大喊:“奶奶,奶奶!你快來看呀!”奶奶看着我活潑可愛的樣子,笑彎了腰。我望着奶奶,得意極了。 

  挖紅薯的確是件快樂的事,要不你也來我家鄉試試?

您正在瀏覽: 挖紅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紅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