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受苦了! 

讓我們永遠記住那難忘的2008 年5月12日14時28分!那一刻,在你們那發生了里氏8.0級的大地震,損失慘重,房屋幾乎全部倒塌,傷亡人數達數十萬之多。黨和國家領導人在第一時間奔赴災區第一線親臨指揮抗震救災。許多人自發奔赴災區救災,全國人民紛紛捐款捐物,甚至連外國的救援隊也來到災區參加救援,許多國家和個人捐助了大量的物資和資金。表達了世界億萬人民的愛心,真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你們在地震中有的失去親人,有的房屋倒塌失去家園,有的受了傷。有的離開了學校住在帳篷里,你們不能像我們一樣在學校的教室里學習,我們特別難過。雖然我們無能為力,但是我們積极參加了學校的捐款活動,有的捐了壓歲錢,有的捐了零花錢,有的把買文具節約下的錢也捐了,千方百計的用微薄之力來幫助你們度過難關,表到我們一點心意。 

明天就是我們的節日“六一”兒童節了。我們學校組織了各種活動,讓我們歡度節日,心裡很高興。我想:你們那裡叔叔阿姨也會給你們組織各種活動,讓你們開心的度過節日。在這裡我祝你們節日快樂。相信你們一定會鼓起勇氣戰勝困難,在黨和國家的幫助下重建家園。終有一天你們會像我們一樣會過上美好的童年生活。 

祝你們 

  早日康復,重返校園! 

  你們的朋友: 梁靖婕 

  2008年5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