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雪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雪景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有許多迷人的風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便是雪景。雪花是雪白的,它沒有污染,很迷人我認為它們就是象徵純潔的一群可愛的精靈們。烏雲遮住了藍的像大水晶似的天空,天空瞬間變得昏昏沉沉的,彷彿要塌下來似的,先是小顆粒狀的,過了一會兒,便變成鵝毛似的,最後,成了秋天的落葉一般,刷刷的降落了,我用手接了一片雪花,落到手中,瞬間融化了,變成一滴晶瑩的小水珠,難道這不是純潔的象徵嗎?我更加的喜歡這些小精靈們了。雪還在不停地下着,它們像玉一樣滑潤,像霧一樣輕,被刺骨的寒風颳得在空中無拘無束的打轉,落在泥土上,可以凍死害蟲,落在草叢上,為小草披上一層銀裝,落在圍牆上、屋頂上、樹枝上,整個世界都變成潔白的了,好像一幅潔白的水彩畫!雪停了,我和小夥伴們在雪地上快活的玩耍着,堆雪人、打雪仗。雪啊,你是純潔的象徵,使人們更加崇敬你,你是世上最美的衣服,為大地萬物披上銀裝,你是一幅迷人的水彩畫,被人們所驚嘆,你是最美的風景,讓我更加的喜愛你。

  初三:838763917

您正在瀏覽: 最美雪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