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希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背着書包向學校走去,由於鬧鐘的損壞,我起晚了,等我到達學校,已經7:00了。 

 教師內並沒有多少人,也沒有平時的熱鬧,幾個同學聚在一起敘舊。昨天報道時老師沒有留作業,所以補作業的同學很少,要有也是補寒假作業的。放下書包后,我獨自一人出去吃早飯,超市裡滿是買包書紙、文具的學生,不時有幾個高年級的的學生進進出出。我拿好東西,回到了學校內。一邊吃者早餐,一邊看者其他的同學做着各種事情。 

 7:30了,我們要去參加開學典禮,機械一般地執行着開學典禮的過程:升旗、唱國歌、聽講話、宣誓、唱校歌等事宜。“只要有百分之0.1的希望,就要付出百分之120的努力”,陌生的一句名言鑽進我的耳朵,副校長講述了一位運動員永不言棄的動人故事。聽過之後,我禁不住問我自己:“我的希望又會是什麼?” 

 之後,校長的一句“一年之計在於春”又留在了我迷惘的心中,緊接着,平時熟悉的關於希望的名言一句句在心中響起,俗漸漸字顯現出來。我不禁想起了姚明,他是美國NBA的優秀球星,但他從不放棄,國內許多人曾說他一定會得到“最佳新人獎”,但他並沒有得到最佳新人獎。在中國這個永遠只記住成功者的國度,他依然被人們記住了,人們總是談論他過人的球技與高人氣。姚明說過,第一年他預計平均得10分,搶5個籃板,結果他平均得11點多分,搶8點多個籃板。姚明以他永不言棄的作風贏得希望。 

 回過神來,我搖搖頭,回到了教室。 

 其實,我已經知道——希望就是自己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