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幻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幻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地,我經過花季的窗前,青春是一串紫色的風鈴,風兒柔柔地吹過,“叮叮噹噹”的鈴聲便是青春憂鬱的幻想。

  我曾幻想坐着太陽神阿波羅號金色船在太空自由地穿梭,遠遠地,我看到了一條流金四溢的河,那就是銀河吧!金色船悠閑載着我蕩舟銀河,船兒游啊游,咦,這不是織女嗎?那邊孤獨徘徊的一定是牛朗了,這對可憐的東方羅密歐與朱麗葉,金色船兒啊!請載上織女讓它回到牛朗身邊,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曾幻想夢回唐朝,來到一代詩仙李白的跟前,他戴着帽子,一手舉杯邀明月,另一手反扣身後,着一襲素袍,衣袂飄飄,好一派詩仙浪漫氣質,頃刻間,我感受到他“白髮三千丈,緣愁似個長”的愁緒;體會到他“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的喜悅;領略了“此夜曲中聞折柳,何人不起故園情”的思鄉。

  我曾幻想擁有一根魔法棒,5?12大地震侵襲后的四川滿目瘡痍,一片廢墟,人們在廢墟里俯首痛哭垂淚,一些人試圖搬開那一塊塊笨重的大石塊,尋找廢墟下一個個可望而不可及的夢。此時我將用我的魔法棒掀開那一塊塊致命之石,讓他們找回自己的夢。我還要用我的魔法棒變出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給飢餓的人們,變出最有趣的玩具給失去父母的孩子,變出最燦爛的笑臉給失去孩子的父母們。

  我也曾幻想自己變成一隻小鳥,一隻離開金絲籠,避開獵槍的自由鳥。沒有成堆作業的束縛,沒有大考小考的困擾,更沒有父母質問時嚴厲的目光。為了追尋自由,我飛往藍天的懷抱,在白雲間嬉戲,累了,在如茵的綠地上棲息;渴了,在清澈的湖裡美美地飲上幾口,享受着生活的愜意……

  青春的殿堂有太多的期盼;青春的世界有太多的憧憬;青春的天空充滿了紫色的幻想。

  噓!快看,流星正悄悄滑過,對它許下你的青春願望吧!相信它會很快就實現的。

  初三:活出精彩

您正在瀏覽: 青春幻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