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色幻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幻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獨愛藍,曾深深地思考過,天為什麼藍?海為什麼藍?夢為什麼藍? 

  仰望天空,萬里無雲。藍映入眼帘,藍得徹底,藍得大氣,瞧不見絲毫的驚鴻,看不着心靈的脆弱,蔚藍的天空,奇偉磅礴,誰有如此巨大的能量,塗抹出無垠的藍天。偶爾,飛鳥掠過,也是曇花一現。蔚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雜色,永遠以它最美的儀態展示它的胸襟。

  天空之藍,多麼像正義之心,不容污垢,也不容罪惡,天空黎明的曙光,在這裡出現,藍就是天空的顏色。

  眺望大海,一望無際的海,藍而深邃。藍得好,曾思,藍就是深邃不曾見底。從那深邃中,我看到海底碧清無穢,生靈在遊盪,魚兒在嚮往,無垠的海底,更有一種奇妙。一塊藍色的布會遮掩物體原本的顏色,而藍色的海水卻毫無掩飾展現出來生命的本色,生命的音符。生命的靈魂,都充滿着深邃和一種寂靜。

  夢之藍,啟於無限的思索,人生如夢,美夢如藍,藍,浮現於夢中,融合,美麗。

  藍、三原色之一。但藍卻是人生唯一歸於的顏色,歌頌藍,塗抹天空,刷滿大海,點綴美夢。容不得罪惡,從深邃中尋找,這就是藍,高雅和不羈。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藍色幻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