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紅吟》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紅吟》讀後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的飛揚,落在陽光上,落在我們和煦的生活中,現實中的我在人生的浪尖上,隨風起伏,可能站在上面,也可能被海水拍下。那份洶湧澎湃的激情是我所珍惜的。 

  任何人都不會後悔有過年輕的時間,在這段青春里我們可以聚集幾個人在街市裡逛,不買什麼,隨心便好。盡情搖擺青春的樂趣是難得的,沒多火爆,沒多冰冷,就像一個瓶子里的樂趣,快樂與快樂相撞,得到更多的歡樂,越搖越多。 

  懂得快樂的人是幸福的,青春的年段里,或許有着許多人歡樂的合奏,或許會有搞怪,或許也會有張狂,也會有誇張,但那也恰恰是青春的權利。 

  瘋狂玩樂后的我們也會有短暫的沉靜,深入人心的思考如水般安逸,溢着滿滿的智慧。 

  身上已背負了太多,學業、家庭、朋友等等的一些東西都要兼顧,有很大的壓力,這也是為什麼高考過後要燒書、狂歡,十三年的寒窗苦讀,十三年的努力終於換來應得的,不把這麼多年的壓抑釋放一下,未來生活怎能安心,能盡情釋放情緒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一定要珍惜,也許一生僅有一次。 

  再冷漠的人也會羨慕這份神采,因為這份神采是與生俱來的,不論什麼時候,它都會與外界遙相呼應。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上帝派下來的愛的天使,都會有美麗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落紅吟》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紅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