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2》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讀後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按照瑪雅人的預言,2012年12月21日是地球的毀滅日。雖然,這只是一個預言,但真正到了這一天,根據天體運轉的規律、星球之間的關聯、太陽活動的加劇,這一個預言在電影中真的成為了現實。由於太陽黑子活動頻繁,輻射在地球毫無知覺的情況下,地球內部已先行開始融化。 

  世間的一切瞬間消失。 

  混亂的場面卻震撼着人類脆弱的心靈。面對災難,人們總是恐慌未及。也許,許多事情既然無法逃脫,就投入吧,即使融化,也算是一種永存的方式吧。 

  最後還是回到災難片上來。《2012》是一部災難巨片,片中當然少不了許多震撼的地球毀滅情景。當地震來臨,馬路上的裂縫像被蛇從地下拱出一樣,瞅瞅地寒人心。高樓像兒童的積木玩具一樣,被不好好玩耍的孩子賭氣地隨意踢倒。溫馨的房屋眨眼間坍陷為一片廢墟。在地殼斷裂處,人像一顆微小的塵埃,噗塌噗塌掉下去,多麼的脆弱,多麼的無助。剛剛還是鮮活生命的世界,剎那間變為了虛無,一切的一切不復存在。或許官員還在開着會,討論一些永遠解決不了的問題;或許學生們還在埋頭苦讀;或許家庭中正進行着一場豐盛的晚宴;或許戀人們在深情相望;或許工人們在勞苦的忙作。但這一切都毫無意義了,因為,毀滅已來臨,斷裂埋葬了一切,海嘯淹沒了一切,在這些可怕的時刻,我只想到了一句祝福:“別太苦自己。”珍惜彼此,珍惜生命!

您正在瀏覽: 《2012》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