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查理九世》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查理九世》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名字叫《查理九世——冥府之船》。文章描述了墨多多、虎鯊、嬈婷婷、扶幽、查理,四人一狗一起經歷了驚心動魄的冒險,他們從不退縮,奮勇直前,就這樣克服了一次又一次的困難。他們組成的小隊叫DODO冒險隊,他們的老大是小狗查理,查理會說話,因為它有一個神奇的蝴蝶結,只要動物帶上它,就能聽懂人話並能說話,每次都要他們一起動腦筋才能解決問題。

  這次,他們又來到了一艘名為“海神之子號”的豪華游輪上,他們盡情的享受着遊玩的樂趣。此時多多和查理一起去了一個沒有人的水族館里參觀。不過他們看見的不是魚群,而是人臉。我的心情和多多一樣——害怕、緊張,很想逃跑。不過多多還是硬着頭皮的順着人臉游去的方向走去。在這裡,他們幸運的認識了大西洋船王——亞瑟。是亞瑟養了這些人臉,而這些人臉是一種人面魚,他們能占卜未來,然而這次占卜的結果是:船會沉!亞瑟嚇暈了,一些人把他抬走了。

  吃飯的時候賽門教授給每人都發了一盞人面魚燈,小狗查理模仿着多多的聲音提醒同伴香氣有毒。我心裡也和多多一樣心裡很是吃驚。之後他們模仿着其他人一樣,進入了冥府……

  看完這本書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根本不會有什麼妖魔鬼怪的,那全部都是幻想出來的,如果有的話一定是人假造的,所以這本書教育我們,大家要相信科學,不要相信迷信,要相信科學!

  天津和平區逸陽梅江灣國際學校六年級:夢雨星辰

您正在瀏覽: 《查理九世》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查理九世》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