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仰望微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微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方向,怎麼翱翔。每個人肩膀一雙翅膀,藏着力量。張開翅膀,向著那一片艷陽天,追吧!

  陽光下,笑臉重重,樹蔭下,寂寥悵悵。遠處,一縷孤煙,飄起,又落下,順着那小溪流飄走了。小溪流中,赫然倒映着自己沒有方向的孩子氣的臉龐。想要尋找,找回童年的渴望,替夢想穿上愛的衣裳,未來,就在前方。

  望一望那賽場,那一張張熟悉的臉龐。乍一看,竟都是自己的模樣,赫然一驚,尋回了全部記憶。夢想,翅膀,翱翔。

  站起身,朝着跑道走去,想要打趴那一張張恐怖的臉,竟發現,自己離他們居然隔了萬丈光芒。每一個小人兒的身上,竟都閃着一縷縷迷人的微光。

  抬起腿,奮力向前追去,緊盯着前方的人兒,卻發現,他們的光芒是那麼強大,是那麼灼熱。刺痛了我的雙眼,灼傷了我的雙腿,再無力氣,再無可望。

  忽而,一張幼小可愛的臉出現在我的腦海。是了,是了,就是河童。不,不,我不要再做河童了,我不要再做那沉在河底的河童了。不,不要河童。

  背上,一陣刺痛,巨大的光圈將我籠罩。翅膀,出現了!那夢的翅膀啊,讓我帶着河童的夢想,向前方飛去——我不要再被壓着,無論是茫茫大海,還是淺淺水潭,都別想壓跨我,我不再有任何羈絆!

  近了,又近了,那一縷微光,我來了。眼中,不再有那一大束的光芒,只有一縷微光,只向著一縷微光,仰望着,便覺着,又近了。

  那遠方的終點啊,終有一天,你會向我奔來,你會來仰慕我的光芒,但你不會知道,這光芒的背後,是一縷又一縷的微光。

  方向,就是前方;翅膀,已在張狂。向著那一律微光,追去。只有學會仰望,才能夠在光芒中感受自己的蛻變,感受靈魂的升華。就算是一縷微光。

  初三:落魂幽

您正在瀏覽: 仰望微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