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60年國慶閱兵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0年國慶閱兵觀后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09年10月1日,祖國母親第60個生日!普天下的中華兒女為之歡欣、鼓舞、雀躍。 

  在長達3個小時的閱兵中,我真正地感到了祖國國防的強大,再也不是那個落後的國家,同時也感到了作為一個中國人的民族自豪感。這是那些中國籍外國人感受不來的!半個多世紀前,還是滿目瘡痍、積貧積弱、百廢待興的中國,現在已經變成了活力迸射、政通人和,百廢俱興,向繁榮富強快步邁進的中國了! 

  慶典開始時,嘹亮的《義勇軍進行曲》響徹了整個天安門廣場,鮮艷的五星紅旗像一束火焰在天幕上燃燒。胡錦濤總書記肅立在敞篷車的正中央駛過金水橋,向海陸空三軍問好。 

  三軍將士、14個徒步方隊,壯懷激烈、他們步伐矯健的走過天安門城樓、那鱗次櫛比的鋼槍以及他們堅定的目光告訴我們,此生安邦定國的信念已如磐石一般不可動搖。每個方陣都有着雄偉的氣勢,精良的裝備,高昂的士氣,充分展現了中國的力量。本次閱兵還展示了我國自主研究的東風—31型戰略導彈、T—90Ⅱ重型主戰坦克、“飛天”地對空導彈、“飛豹”戰鬥轟炸機等先進武器裝備,這也是對李登輝等分裂中國活動的嚴重警告! 

  國慶60周年閱兵,這是中國在新世紀的第一次大型國慶閱兵活動,我國經濟迅速發展,一些眼紅西方國家對中國指指點點,干涉國家統一,台獨,藏獨猖狂;周鄰國家侵佔我國領權等等。中國應給予反擊。2009年國慶閱兵就是一個很好的向外國分裂勢力展現自身實力的機會和舞台,軍隊在和平時代雖沒特殊戰功,但在雪災,四川地震中表現了軍人本色。展望未來,人民的軍隊一定會是威震世界,耀我國威。 

  中國,世界東方的一顆明珠。相信她將會永遠屹立在世界的前列。偉大的祖國,真誠的祝願你繁榮昌盛、國泰民安!祖國萬歲!

您正在瀏覽: 60年國慶閱兵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0年國慶閱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