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歌頌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祖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任何一個國人來說,其實祖國就是他的全部風骨。對於任何一個有些文採的人來說,不念着不歌頌不讚美祖國,即使空有滿身的才華,又算得了什麼。

  我看到她在花叢中笑的天真安詳,散落及肩的額發是少女的嬌俏。

  他在殿前揮手,袖口的紋路帶過了五千年的驕傲與尊嚴;他在樓前躬身,手中的書卷散落了墨香點點;他在馬背舔血,血與火的洪流中運籌帷幄成就一切;他在堂前微笑,燦爛了整條通往未來的路。

  永恆不老的祖國成就了太多的人,讓我們不斷前行。

  我歌頌它的源遠流長,並深深為它感到驕傲。

  我看到她在老屋前伸手想要夠到陽光,綰起的髮髻是成熟的風韻。

  穿着簡單的男人和女人帶着草帽站在田裡,手中的農具帶着麥子的香氣;嚴謹的男人女人坐在桌前整理着厚厚的文件,大樓里的燈光亮到很晚很晚;衣香鬢影中得來來去去,優雅成熟而且得體的言行。這些生活,對於喜愛的人們,正是幸福。

  永恆不老的祖國豐富了太多的人,讓我們面向光明。

  我歌頌它所孕育的人民,勤勞樸實而又善良。

  我看到她在天空中合起了手掌牽起未來,白髮鋪成了一條條未知的路。

  不知道從什麼開始就睡在祖國的懷抱里了,從小便是聽着這燦爛的文明長大,後來是怎樣學習這墨香溫存的一筆一劃,才明白祖國的懷抱原來是這番的寬廣偉大。它從來只是這番沉默着的訴說著溫柔。

  永恆不老的祖國養育我直至長大,讓我們得到希望。

  我歌頌它的博大寬容,讓我平安無憂的成長。

  其實我想這樣對你說,這是我的祖國。

  其實我只是這番歌頌着,這是我的祖國。

  江蘇金壇市第三中學初三:李海兵

您正在瀏覽: 歌頌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