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海的約定3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的約定3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四個女生在庭院里聊天,聊着聊着,扯到了自己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雨軒腦中竟然首先蹦出了他,凌凝寒,雨軒自己也嚇了一跳。 

 轉眼間,周末就到了,靜凝,可人和開開心心的出了門,雨軒收拾好也出了門。 “大家好,我來介紹。陳小雨,葉可人,林靜凝,余南,沈傲,邊佳音,沈曉峰,伍宋明,陸軒。”宋明逐一介紹過來,當聽到沈曉峰這個名字時,可人和小雨激動的站了起來,“不用這麼誇張吧。”余南吐了吐舌頭說。沒有見到雨軒,曉峰心裡難免會有些失落,早知道雨軒不來,自己也不來了。曉峰不快的想,佳音望着曉峰失望的表情,心裡猜到了七八分。燒烤繼續着,曉峰獨自一個人來到草地上坐着,靜凝也跟過來。“你好,沈曉峰,在這兒幹嗎?”好熟悉的聲音,好像在哪裡聽到過,曉峰好不容易想起來了,是她,林雨軒的妹妹林靜凝,在禮堂外面的女孩,曉峰抬起頭,向靜凝抱以微笑:“沒幹什麼。”“那為什麼不去燒烤呢?”“這兒風景好啊!你也坐下來觀賞吧。”靜凝心裡好興奮,想不到曉峰竟然會和她說話。靜凝像聽話的好孩子,乖乖的坐了下來,倆人互相說著話,一邊說著一邊笑着,不知為什麼,曉峰覺得和靜凝在一起很舒服,感覺很親切,不必有什麼壓力,靜凝活潑的性格很容易傳染給別人,即使不開心和她在一起也會覺得開心。 

 雨軒一上午找了好幾個地方也沒找到工作,不知怎麼的雨軒竟然來到了上一次來的“Open”酒家,這當她轉身想走時卻無意間發現酒家的牆上貼着徵人啟事,不如去湊湊運氣吧。走進這家酒店,人聲喧鬧,大廳的周圍擠滿了,似乎發生了什麼事,雨軒對次並不感興趣,這當她想轉身離開時她看見了他,凌凝寒,此時的他這和一群人發生了爭執,一群人眼看要打起來了,雨軒想也沒想就衝進人群,把已經喝醉的凝寒拉了出來,一邊扶着凝寒一邊像其他人道歉——— 

 雨軒扶着凝寒離開了酒吧,來到了公園,坐在長椅上,凝寒已經醉得一塌糊塗,怎麼送他回家呢?雨軒從凝寒的衣袋裡拿出了手機,在他的手機好友中撥通了一個女孩的電話,“喂你好,你是凌凝寒的朋友嗎,他喝醉了,我們現在新月公園。”“好的我馬上過來。”十分鐘過後,可綺開着車來了,“他怎麼了?”“他在酒吧喝醉了,還跟人打架,我把他帶到了這兒。”“謝謝你。你是林雨軒?”“你怎麼知道?”“我就是知道,你好我是李可綺。”“我記起來了你是幫他做介紹的那個女孩。”“終於想起來了。”“謝謝你照顧他,我們走了。”可綺攙着凝寒上了車,望着遠去的車,雨軒心裡的疑問越來越強烈,她隱隱覺的凝寒身上肯定有什麼故事———— 

“姐回來了。”“玩的怎麼?”“她都美死了,和沈大帥哥說了一路的話。”可人開玩笑的說,“葉可人,你給我閉嘴。姐怎麼樣了,找到工作了嗎?”“沒有,走了好幾條街都沒找到。累死我了,我要去洗澡了,渾身都是汗味,臭死了。”雨軒拿着包上了樓,靜凝和可人嬉笑的打在了一起,這時,小雨和陸軒回來了,可人和靜凝這才收斂了一點,“小雨,我先走了,晚上給你打電話。”“恩,我知道了,路上小心。”等陸軒走後,可人和靜凝湊上前去,笑着問到:“去哪兒玩了,從野餐回來,兩個人就鬼鬼祟祟的走了,老實交代。”“沒有啦,我累了,我要去睡覺。”小雨臉紅紅的,匆忙的上了樓,“晚上打電話給你。”靜凝和可人學着陸軒的語氣朝着小雨喊着---------------

您正在瀏覽: 大海的約定3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的約定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