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嘿,那誰,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那誰,別忘了我們的約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書櫃里翻出一本破舊的書,翻了翻,一張照片滑落……彎下身,撿了起來,只覺眼前一片模糊,溫熱的液體從眼裡奪眶而出。是淚!

  照片是不是其他什麼,正是我和她在花瓣漫天飛舞的櫻花樹前所照的。

  記得那時,我和她總是形影不離。我們常許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或“同患難,共生死”的諾言。

  可是,時間飛逝,幾年的時光說長也不長,一眨眼便過去了。我們到了櫻花樹前,她雙手捧着許多的櫻花,她說:“來!”她把我拉到小池邊,“聽說啊,把花瓣放到水裡,許下願望,會實現呢!”“真的嗎?”“嗯……我也沒試過,不過,我們試試不就知道了。”

  於是,我們撒下粉色夾帶點白色的花瓣,雙手合十,閉上眼睛,各自許下了自己的願望。

  睜開眼,我問她:“你許下的是什麼願望啊?”她對我說:“才不告訴你,說了就不靈了。”她沖我做了個鬼臉,跑開了。“喂,什麼嘛,快點告訴我!”我也追了過去。花瓣順着我們的腳步漫天飛舞。

  終於,我們都跑累了,也不管什麼乾淨不幹凈,就睡在了滿是花瓣的地上,她說:“好啦,告訴你,我們就要分別了,也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見,我的願望是我們十年後,再來這裡!我們再見面!”我的淚水劃過側臉,看着她,不知道是在笑還是在哭:“你真不愧是我的朋友,我的願望也是這樣的。那好,那我們就拉鉤鉤……”她的手指勾住了我的手指“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

  又是一陣風,又是一陣花瓣漫天飛舞。

  ……

  回想着這些往事,我早已泣不成聲,哽咽了一下,右手微微勾起了小拇指。“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

  那誰,我還想你

  那誰,我們永遠的朋友

  那誰,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重慶市天寶實驗學校初二:王曦妍

您正在瀏覽: 嘿,那誰,別忘了我們的約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那誰,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