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鞦韆上的約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鞦韆上的約定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同學三三兩兩的走出了教室。

  “小魚,明天就要畢業考試了呢!”

  “恩,我怕!”小魚小聲的對阿凡說。阿凡沒有在意她的話,和她肩並肩的走出了校園的門。

  黃昏,阿凡不想那麼早的回去,他總是那麼的放蕩不羈,甚至有些輕狂。“我們去那裡吧!”阿凡指着一個小體育場對小魚說。小魚默默的點點頭。

  “不要那麼擔心,相信你自己。”阿凡沒有看小魚,而是注視這前方。

  “可是……”小魚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了。小魚是個乖巧的小女孩,可是只要一考試她就會很緊張,何況是畢業考呢?

  “你的夢想呢?”

  “當然要努力去實現啦!”小魚鼓起勇氣說了出來。之後又是一陣沉默。

  到了體育場,阿凡神秘的對小魚說:“跟我來,一個驚喜!”小魚就尾着他跟再他後面任他左拐右拐。到了目的地,讓小魚吃了一驚:“哇!好可愛的鞦韆啊!”

  阿凡得意的笑着,兩人不約而同的坐在了兩個鞦韆上。鞦韆很精巧,是木頭打磨過的。原來阿凡晚上很晚回家是因為這個。

  “你的夢想是什麼?”阿凡說道。

  “我要當設計師,設計出屬於自己的風格的衣服。”小魚紅着臉,在夕陽的映襯下顯得更加羞澀。

  “那麼,你就更應該放輕鬆啊。為了你的夢想,為了自己的未來,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這很簡單的。”

  “真的?可是我還是擔心,每次大考總是考砸。”小魚委屈極了。

  “那又怎樣?這次考好了,要以前的有什麼用?放心吧,你一定能成功的!加油啊!”阿凡鼓勵道。

  “恩。”小魚欣慰的笑了笑。就這樣,他們在鞦韆上坐了好一會兒。

  “小魚,我可能不會留在這個城市上學了。”阿凡若有所思的撇過臉去。小魚驚訝的看着他。“我媽媽說要帶我去她所在的城市上學。”

  “為什麼呢?”

  “她說在那裡我有更好的教育條件。”阿凡說道。

  “那很好啊,你應該去,你剛才還不是對我說,要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去努力嗎?你應該接受啊。”小魚看着他的眼睛。

  “可是……”阿凡還在猶豫着。

  “沒有可是啦,我們都要為了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在幾年後的今天,我們一定要將自己的成就展現出來!”小魚激動的說。阿凡不說話,他以一個微笑來答覆她。

  “回家吧,明天加油!”小魚拍拍他的肩。阿凡點點頭。

  於是他們各自回家了。

  身後的鞦韆還在晃動着,就像他們倆的心情,在起伏中平靜了……

您正在瀏覽: 鞦韆上的約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鞦韆上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