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時,那棵梨花時下你我的約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那棵梨花時下你我的約定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在梨花樹下的你和我,天真無邪。約定着要一直在一起。

  ——題記

  梨花樹下,我們約定着。世間所有萬物為我們見證。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永遠不分離。”

  六年的時光飛速流逝,馬上要上初中的我們不得不分離。但是在那時,我還是傷害了她。

  嘟——“喂,是黥嗎?我是暨。你現在有空嗎?我要跟你說個事。”

  “有,是什麼事?”

  “嗯,你出來吧,我在老公園等你。”

  “好,我馬上就來。”

  “……”

  我掛了電話,穿上衣就出門了。

  我來到公園,她就站在梨花樹下,背對着我。讓我感覺到了她的悲傷。我踮起腳,悄悄的走到她身邊,一下子抱住了她,“誒”我感覺到了她的顫抖。“怎麼了?”我轉過她的身子,發現她哭了。“怎麼哭了?發生什麼事了?”我問道。她一直低着頭。終於,她用她顫抖的聲音說:“對不起。”我聽着莫名其妙,“為什麼說對不起。”“對不起,我違反了約定,我們說好要。”我聽着傻了,愣了。“開什麼玩笑?”她抬起頭來。我看向她,希望從中看出她玩笑的破綻。“我沒有開玩笑。”。“沒開玩笑。真是夠了!你說了的要和我一直在一起的?為什麼不守信用。我真是受夠了。”她愣住看着我。可能是被我嚇到了吧,畢竟我從來沒有對她這麼大聲的說過話。算了,無所謂吧,反正她終究是要走的。

  她嘴唇顫了顫,要說什麼似的。終究,她沒有說話,跑開了。我也離開了。

  在這幾日,我們誰也沒有理對方。

  她離開了,我沒有送她。

  我收到了一封信,是她發來的。

  對不起,黥。我知道這對你的傷害很大,但我又何嘗不是呢。我不得不離開,我父母的工作被調到了這邊。我知道,就算我說再多的對不起也彌補不了你受傷的心。但是,我只能說對不起。原諒我好嗎?

  看到這,我明白了。我心裡痛恨我自己。那天,我什麼要說那些話。

  最後,我還是傷害了她。

  那時,那梨花樹下的你和我,天真無邪。但還是沒能守住約定

  ——後記

  初二:陳鈺琴

您正在瀏覽: 那時,那棵梨花時下你我的約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那棵梨花時下你我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