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綠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綠色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綠色,這四季的綠就像人的一生。

  我喜歡夏天的綠,綠色草地,兩隻白蝴蝶飛旋着,帶給我神恩縹緲的遐想。

  我喜歡秋天的綠,綠葉凋零,萬般地依依不捨,打着旋,悠悠緩緩地,逐漸蕭疏秋天顯示了她的秀飴。那是一份不需要任何點綴的洒脫與不在世俗繁華的孤傲。她包經了春之蓬勃與夏之繁盛,是眷戀眨眼即逝的生命。每在生命的最後一息,也不要餘力的描繪。金秋豐收的喜悅,裝點大自然迷人的畫卷,着最後瞬間的綠,仍是美麗的。

  我也愛冬天綠的松樹,無數細小的針狀綠也在北風呼嘯中走向春雷般的松濤。

  白雪飄落親吻在松樹上。一種心靈純潔之情油然而生。

  我還是愛春天的綠。菲菲細雨般的清晨,那如雲的如煙的綠,似一位披着柔紗的仙子,飄飄的柔柔的,似一杯醇酒,一封愛情的信箋,一張溫柔含着淚水的少女面孔,給人間帶來了多少溫馨。

  我喜歡綠,可靠,謙虛,寬容,博大和永恆!

您正在瀏覽: 我愛綠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