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綠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綠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綠色

 江蘇省淮安市 金湖縣實驗小學四(1)班 朱晉臣

  外婆家住農村,離縣城有四、五十里。每年的春天,我都要讓媽媽帶我去住幾天。因為在那裡,滿眼都是我最喜歡的顏色-綠色。

  早晨起來,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抬眼望去,農田裡的麥苗像一片綠色的大海,河邊的柳枝吐出翠色的嫩芽。低下頭一看,小草不知什麼時候偷偷地從地里鑽了出來,嫩嫩的,綠綠的,上面還掛着晶瑩剔透的小露珠。河裡的水碧綠碧綠的,三三兩兩、成群結隊的小魚兒不時伸出頭來,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多麼美麗的綠色啊!你是生命和活力的象徵。

  中午的時候,外婆忙着宰雞殺鵝,並對我說:“這是綠色食品,一定要多吃一點。”我說:“雞也叫綠色食品?”外婆看着我疑惑不解的樣子說:“綠色食品就是自然生長的,沒有受到污染的食品。”噢,我明白了,綠色不僅象徵著生命和活力,還象徵著環保和健康。

  我喜愛綠色,但也為綠色擔心。從工廠里冒出的黑煙會讓綠色的草木變黃,甚至死亡;從工廠里排出的污水會使碧綠的小河變黑,人們再也看不到歡快活潑的小魚;人類亂砍濫伐,樹木越來越少,小鳥無家可歸……我不禁大聲疾呼:“為了我們的未來,請保護綠色!”

  我愛綠色,讓我們攜起手來,保護綠色,並為地球—我們的家園,增添一份綠色!

 

  指導教師:李福彬

您正在瀏覽: 我愛綠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