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綠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綠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綠色總是和生命相聯繫的。發現綠色,就是發現一個新的生命。春天的綠色是最鮮亮的。在馬路邊上,在田野里,在樹梢上…。隨處都可以瞧見這些可愛的綠色小精靈。他們在跳舞,在歌唱,一同迎接春日的陽光。這些綠色是那麼的新鮮,綠得發亮,綠得彷彿要溢出來,把這個世界也渲染成為單純的綠色,讓我忍不住想要用手摸一摸。呵,他們是多麼嬌嫩啊,象是水靈靈的處子的皮膚。綠色充斥着整個春日的小城,給小城帶來新的生機。 

  綠色是自然的顏色。走近自然就彷彿走進一個綠色的海洋。綠色給我清新之感,每次 

  徜翔於綠色的懷抱,內心世界總會無比安寧。在綠色的洗滌下,心中一切污垢都可以去除。綠色,使我的心靈回歸純凈。綠色的山峰,綠色的草地,綠色的樹木……無不給我美的享受。靠近它們,我彷彿聽到了大自然的心跳,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體溫。 

  綠色是一種精神。它代表着樂觀向上和永不服輸。當一顆種子以綠芽的形式出現在這個世界上時,它就向我們證明了一顆種子的偉大神力。在黑暗無光的土壤中,它沒有放棄衝破黑暗的決心,而是蓄勢待發,終於在一個清晨觸摸到了光明。於是,世界上就又多了一抹新鮮的綠色。在生活中,若我們也能具備這種綠色精神,那麼,任何困難都不會難倒我們。 

  綠色是飛揚的青春。它永遠充滿了期待與渴望,躍動的陽光.滾動的露珠,飄蕩的音符,涌動的心潮.一次又一次催促着青春的腳步.朝着目標不斷進擊.我們不會放棄,我門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譜寫了一首最美妙的青春的讚歌。綠色的青春孕育着我們綠色的夢想,我們在綠色的青春里高歌,歡唱。 

  綠色如詩,綠色如畫。美麗的綠色留下我美好的回憶。此刻,我真想大聲喊出:我愛綠色!

您正在瀏覽: 我愛綠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