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綠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綠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綠色 

  紅橙黃綠青藍紫,大自然中有這麼多五彩繽紛顏色,然而,我最喜歡的還是綠色。因為綠色是我們身邊不可缺少的顏色,有了它生活才會豐富多彩,有了它生命才會充滿活力。 

  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我總會來到郊外,看着農田裡的麥苗像一片碧綠的大海,隨風蕩漾,曠野里的小草綠得發亮,河邊的綠柳搖曳多姿,清澈的河水碧綠如翠,所有的煩惱和憂愁都如煙霧般散去,只留下心中一片盈盈的綠意。 

  我愛綠色,也因為它是生命的顏色,在大自然的神奇變幻中,它總顯示着生命的存在。春天,萬物復蘇,你會隨處見到綠的生命在涌動,歐•亨利筆下的瓊西姑娘不正是從老畫家筆下的最後一片綠葉獲得了生活的勇氣和希望嗎? 

  我想,不止是我愛綠色,讚美綠色,綠也是我們祖先美好的寄託,他們把最好的馬稱為“綠耳”,把最好的酒稱為“綠蟻”,把最漂亮的頭髮稱為“綠雲”,把最珍貴的琴稱為“綠綺”,把最好的玉稱為“綠如意”…… 

  有誰能拒絕這美麗的綠色呢?讓我們用每一個小小的舉動去珍愛每一片綠,用每一次小小的努力去增添每一抹綠吧! 

  指導老師:愛琳

您正在瀏覽: 我愛綠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