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東北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東北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在5年前的一天.在我1歲生日那天,從城市裡來了一個獵人,在他的槍聲下,大家四散而逃,我的媽媽不辛失去了她寶貴的生命,而我,則被那獵人買給了一家動物園. 

  來到這家動物園后,我沒吃過一頓飽飯,他們讓我幫他們掙錢.他們把我關在大鐵籠里,每當看見一群群遊人在籠外讚歎我時,我都會懊悔,為了你們而懊悔,你們要是以為我在這裡幸福,那就大錯特錯了,為此,我傷透了心.為什麼你們這麼狠心?為什麼你們這麼無情?難道你們就沒有親人嗎?你們讓我在這裡受苦不說,你們還傷害了我的親人,我狠你們! 

  如果你們還有一點良心的話,那就救救我們吧,我的家族就快滅亡了,但願有人能幫幫我,我代表整個家族謝謝你們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東北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東北虎 暫無評論